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一直致力貢獻本港高等教育,提供副學士學位及副學士學位先修課程,為有志於升學或就業的中學畢業生打下良好基礎

更新於: 2011-06-29 刊登者: 中大東華
詳情內容

香港中文大學—東華三院社區書院(中大東華社區書院)自二零零五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貢獻本港高等教育,提供副學士學位及副學士學位先修課程,為有志於升學或就業的中學畢業生打下良好基礎。

書院秉承東華三院作育英才的辦學精神,以及中文大學重視全人發展的教育理念,其課程相當多元化,專科知識和通識教育並重,亦強調語文訓練和領 導能力之培養。書院致力為學生提供海外交流和工作實習機會,並舉行豐富的校園活動,引導他們發掘各方面的潛能。書院自建的獨立校舍馬錦燦紀念大樓,樓高二 十一層,設施完善,為莘莘學子提供潛心學習和課餘活動的優良環境,提升校園生活素質。

中大東華社區書院自成立至今已踏入第七個年頭,學生人數年年遞增,畢業生無論升學或就業皆有卓越表現,廣受社會各界稱許,足證書院課程切合年輕學子和社會之需要。我衷心期望各位入讀本書院的同學都能受益於這裡的豐盛學習體驗。

通訊地址
九龍何文田衛理道31號香港中文大學 ─ 東華三院社區書院

一般查詢:(852) 3190 6600
入學查詢:(852) 3190 6670

傳真:(852) 2388 634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383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