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提供顧問及復康服務,使更多有需要的人士可享用價格合理而優質的治療服務

更新於: 2011-06-20 刊登者: 香港康復學會
詳情內容
     「香港康復學會」致力為社會提供顧問及復康服務,透過專業的評估、治療及教育,讓社會大眾認識有關障礙及協助有需要的人士面對障礙,使更多有需要的人士可享用價格合理而優質的治療服務。團隊包括言語治療師、職業治療師、物理治療師、義肢矯型師、中醫師、心理輔導員、社工、兒童成長及學習顧問、特殊學習及成長導師、遊戲教學及遊戲輔導導師等。 
      本會以實務實幹的形式服務大眾,較少策略性的自我宣傳,將精神、時間及一切資源投放於服務使用者身上。本會除開辦課程外,亦與各中、小學及幼稚園等家長教師團體合作,致力為老師、家長及學生提供培育工作。
地址:荃灣大窩口邨富民樓地下 A1 號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hkraa.org 
電話:8106-7456
傳真:2242-0246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3778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