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建基於腦科學及神經科學研究並專注於個人身心培養的事業

更新於: 2011-06-14 刊登者: 進志系統事業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我們的事業理想

建基於腦科學及神經科學研究並專注於個人身心培養的事業。
植根於中國華南地區,服務全國及世界各地民眾。
著力發展教育、人力培訓、醫療保健等事業。
我們全力支持事業模式及採用此模式營運的事業機構,與事業機構合作的產品,其盈利的40%或以上將撥歸機構所成立的基金,推動相關事業。
我們走過的路

2000年3月成立於中國香港。
2001年首個產品面世:《新概念數學》初中數學教材套,以「校本模式」教材革新了香港學校使用教科書的模式。
2003年始建教育事業,成立首間易進教育分校於中國香港旺角區。
2004年推出《易進數學》初中及高中數學教材套,其「鞏固學習冊」動手做理念開創了在教材中引入先進學習方法,提升學習效果的新局面。
2005年推出《小學英文文法全書》,全港近50所小學列為指定英文參考教材,其智慧版《愉‧快小學英文》首創引用神經科學理論,以圖像化和網絡化的形式展示內容,促進學習。
2008年於中國香港油麻地地區成立易進教育分校,並推出高效學習方法課程,如愉‧快思維記憶法課程、愉‧快高效閱讀及理解課程、英文腦培養計劃等。
2009年推出應用神經科研成果之《英文學習力‧腦程式》英文學習參考書套裝,為小學4-6年級學生提供學習英文的三大訓練:基本學習力(時間管理、記憶技巧、閱讀及理解技巧)、英文學習法、英文實戰訓練。
2010年業務重整,確立以腦科學及神經科學為基石,著力發展三個事業領域(教育、人力培訓、醫療保健),並支持事業模式。出版方面的事業則交由出版事業(香港)有限公司營運。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37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