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我們是專授中小學中文作文寫作技巧,及語文知識的學習機構

更新於: 2011-08-28 356 刊登者: Ivy
詳情內容

香港中文寫作中心

服務簡介:  香港中文寫作中心是本港專授中小學中文作文寫作技巧,及語文知識的學習機構。寫作中心主講張老師,既是教授、又是作家,原在上海復旦大學中文系任教。張教授有幾十年寫作和教學經驗,曾編寫過《寫作藝術大辭典》、《大學寫作》、《文學寫作教程》、《談寫作》、香港中學及小學寫作訓練教材等。他所編寫的書曾被編入大學教材,又被香港教育署列入“香港中學高中階段閱讀參考書籍”。張教授本人獲得過2009年全球華文散文大賽冠軍;經張教授所輔導的學生,在香港各類寫作徵文比賽中,分別獲得過冠軍、亞軍、季軍、優異獎等,中學會考作文獲得優異成績。


聯絡電話: 2152 9958
 
公司網址:
www.hkcwc.org

地址: 香港灣仔莊士敦道163號勝任商業大廈14樓A室(灣仔地鐵A3出口)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相片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3635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