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新亞洲出版社,出版各類教材,尤以配合香港課程的小學教材為主

更新於: 2011-05-05 364 刊登者: 新亞洲出版社
詳情內容

萌芽發苗

新亞洲出版社有限公司自1967年創立以來,一直默默耕耘,出版各類教材,尤以配合香港課程的小學教材為主。
茁壯成長

於1970年代末期,本社出版的小學英語補充練習“New English Exercises & Tests”成為當年代的出版界奇葩,每年的總銷量近五十萬冊。此書的成功奠定了本社日後發展的名堂與基礎。

現時本社的書號超逾2000個,在香港的小學數學、常識、中國語文等科目均佔重要地位,市場佔有率亦日益有所增長。

春風春雨

在1996年,本社出版的三科小學核心教材:常識、中國語文和數學的銷量超越預期目標,均成為市場翹楚之一。

本社另一項創舉是於1997年與廣東教育出版社聯合出版了小、中學普通話課本各一套,開了內地和香港出版社合作出版香港教材的先河。

於1999,本社根據台灣原著改編的兒童書籍《我還有一隻腳》獲選為當年香港十大最佳書籍之一。

本社早於2001年在新加坡成立了一間專門製作多媒體光碟的公司,借鑑了當地在資訊科技應用於教育的領先地位和利用當地科技人力資源,率先本地其他出版社把與本港課程結合的電子教材引入香港。

2001年,本社出版了一套初中中國語文課本。該套教材含27冊課本,以主題方式編撰,在形式上乃本港教科書史上的創新嘗試。同年,另一套英文《商業通訊與文字處理》課本,幾乎獨佔了該科目的學校市場。

2002年,新加坡上市公司大眾集團有限公司收購本社1/3股權。其後在2009年,本社現有大股東向該公司購回其所持的全部股權。

本社在2003年與歷史悠久的英國出版公司麥美倫(Macmillan)合組聯營公司:新亞洲麥美倫出版有限公司,正式向中學市場推進。於成立的首年,該聯營公司出版了化學、物理和世界歷史三套高中教材,都分別以中、英文兩個版本出版。
 

集眾成林

2010年是本社創辦四十三年以來最具意義的一年。是年,本社的業務與時信出版集團在香港的業務合併。時信出版集團乃一以新加坡為基地的國際出版公司,市場分佈東南亞、美國和中東地區。合併後本社與該集團在港的附屬公司 — 文達‧名創教育所產生的協同、經濟規模效應,將令本社的出版力量和財政實力益加壯大,更有利我們面對當今教育和出版業所出現的急速變化的挑戰。

開枝結「網」

我們現時已透過「網上教學資源中心」,為全港教師、學生提供優質和切實的「教」與「學」的資源和支援。在這個網站上,教師可免費下載各科有關的參考資料、圖片、圖像、習題庫和教學軟件等,同時能連接到其他相關的網址。此網站的內容由專人不斷更新。

火樹銀花

「電子書」和「網上學習」是我們未來發展的新路向,期使學生在傳統的學習方式之外,能更主動地、立體地學習,在「學會學習」後,「終身學習」。現時我們出版的所有課本,甚至部分補充教材,都會有「電子書」、「電子工具」或光碟(CD-Rom)和網上支援作為配套。

生機蓬勃

本公司將秉承過去四十三年來為教育界服務的宗旨和精神,繼續努力,與時並進,為教育界同工提供高質素的教材、高科技的教學支援和完善的售後服務。這是我們今後工作的目標,也是新亞洲出版社全體同仁信守不渝的承諾。

香港北角屈臣道2-8號海景大廈C座10樓

電話:2745 1888
客戶服務熱線:2945 7201
傳真:2746 0859 / 2785 8375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
Mon.–Fri.  9:00a.m.-12:30p.m
1:30p.m.-6:00p.m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357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