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國際健康人生輔導學會提供適切的心理及情緒輔導服務

更新於: 2011-04-21 刊登者: 國際健康人生輔導學會
詳情內容

國際健康人生輔導學會於2009年成立,我們的宗旨是不分種族、宗教,竭盡所能協助那些遭受個人或家庭問題困擾的人,為他們提供適切的心理及情緒輔導服務,全力幫助他們克服因以上問題帶來的心靈創傷,使之重新建立健康、正面、積極的人生觀,重拾對生命的盼望及喜樂。


本學會創辦人楊鴻濤博士在美國從事心理輔導服務多年,擁有廣闊的社會及國際聯繫網絡,我們與超過100個分佈於世界各地的輔導機構及相關組織關係密切,可在有需要時,共同協力為服務對象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案。本學會是美國「價值為本輔導訓練學院」在香港 的合作伙伴。


輔導服務
- 什麼是心理諮詢/心理治療
- 輔導員的督導
- 個人成長督導訓練
- 個人輔導
- 婚前輔導
- 婚姻輔導及聯合夫婦輔導
- 家庭輔導


國際健康人生輔導學會
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03號越興大廈3樓
公司: (852) 3157-1710
傳真: (852) 3157-1054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上午十時至晚上九時,星期六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星期日及公衆假期休息。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3458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