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香港留日學友會為一非牟利、非政治性的註冊民間社團組織

更新於: 2011-04-29 刊登者: Ms. Fong
詳情內容

香港留日學友會(JUAS)為一非牟利、非政治性的註冊民間社團組織,於一九七四年十一月,由一群在日本留學歸來的學友所創立。凡曾經在日本的大學等專上教育機構接受一年或以上教育之人士,即具備加入本會資格。本會目前會員人數逾四百多人。

本會宗旨不僅是為了加強留學歸來學友之間的交誼與聯繫,更通過擧行各種活動促進香港與日本的關係。香港留日學友會一向以來,透過主辦或協辦日本留學說明會、日本節、日語演講比賽、港日卡拉OK大賽、港日麻雀大賽等文化活動,向香港人紹介日本文化及增進日港兩地的交流。

香港留日學友會為唯一代表香港曾赴日留學學生的組織, 並且獲日本政府鼎力支持,日本駐香港總領事出任為本會名譽會長、政策廣報文化交流部部長出任為本會顧問。

香港留日學友會

聯絡處地址:
香港中環交易廣場第一座46樓
日本駐港總領事館
文化部
聯絡處電話: (+852) 2532 2374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299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