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MMO皮紋學會

更新於: 2010-07-20 582 刊登者: MMO皮紋學會
詳情內容

本公司一直致力推廣《孩子成長由了解開始》,五年來為香港近2,500個家庭解決不同的成長問題,並開發孩子應有潛能,從不同角度欣賞及體會孩子優點及缺點,達致改善親子關係的效果!

車淑梅盧冠霆無線訪問

愛孩子,為甚麼我的孩子需要做皮紋智能檢測?

身為皮紋分析師,經常聽見家長向我們提問:「究竟我的孩子是否資優生?我的孩子是否適合傳統教學?為甚麼我的孩子總是不聽教?應該報讀甚麼興趣班才能把他的強項發揮出來呢?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和金錢在孩子身上,但仍未見到成績?我的孩子是否有過度活躍症?為甚麼孩子被老師投訴在課堂上坐不定,或搔擾其他同學?…. 」親愛的家長們,你是否也有相同的困擾?不用再為孩子的成長問題而煩惱了,皮紋智能檢測可將你的問題一掃而空,從此在孩子的教育上掀開成功的一頁!

盧冠霆分享


愛孩子,就必須真正了解你的孩子,透過皮紋測試可準確地分析出孩子的十大腦區的強弱、八大智能、先天性格特質;皮紋分析師更會個別指導家長如何針對孩子的先天特質給予適當的教育,增強補弱,選擇學校,並建立良好的親子關系。親愛的家長們,不再猶豫,立即致電專業皮紋分析師約時間做皮紋檢測!電話:63785860 / 91918939

大腦
皮紋學(DERMATOGLYPHICS)一個結合了遺傳學、胚胎學、大腦神經科學的學科,源自1823年美國科學家發現人類10隻手指上的指紋是獨一無二及終生不變後,便開始被廣泛應用在犯罪紀錄上。然後有遺傳學家發現人類10隻手指上的指紋可反映大腦10個腦區的腦神經元數量,稱為遺傳基因-GENE CODE,便開始被應用在兒童智能檢測上。

人類的手指皮膚上的凸凹紋路 , 我們稱之為指紋。這些紋用放大鏡看像一座座山連成一條條的線,而遺傳學家發現這些脊紋是腦神經及血管發展後遺留下的痕跡,屬於真皮層,是與生俱來及終生不變的。醫學已經證實胎兒在母體內成長至第 13 週至 24 遇時 , 大腦紋路與手指皮紋同步成長 , 指紋形成以後終生不變。


本公司智能檢測系統獲南華報業頌發:

傑出兒童智能檢測系統大獎!
兒童智能檢測系統大獎



認可皮紋分析師
KIM CHAN/6378-5860
WALTER CHAN/91918939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http://www.mmocompany.net/dermatoglyphic1.html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2399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