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我們旨在為有意進修人士提供高質素的海外及本地大學課程

更新於: 2007-10-15 316 刊登者: Hong Kong Institut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詳情內容

關於 HKICE
  




  序言


成立於2001年的香港持續教育書院是一所在香港教育統籌局核下註冊的教育學院。以香港為基地,我們旨在為有意進修人士提供高質素的海外及本地大學課程。

透過持續發展和市場開拓,香港持續教育書院從2004年開始在香港以外地區設立了新校舍。現時,香港持續教育書院校園遍及香港、上海及北京,並不斷繼續在本地和其他地區開拓辦學地點。秉承為社會人士提供優質持續專業教育之使命,並配合社會的發展步伐,學院的課程日趨多元化,滿足學員對不同範疇及程度之進修需要。除了提供證書、文憑、高級文憑和副學士學位課程外,香港持續教育書院亦與多間著名海外大學合作,提供國際認可的碩士學位及學士學位課程。


  為社會培育更多未來領袖人才


香港持續教育書院為有興趣提升個人學術知識的人士提供各種各樣的學習平台,課程顧及到個人的學習需要,並集中啟發他們的技能、知識、能力和潛能。從專業培訓到高等教育課程,香港持續教育書院均致力為不同類別的學生提供各種優質的學歷及專業資格課程。我們的課程,全部可與合作的海外大學及各大學院接軌,這肯定了我們的教學質素,亦見證我們的課程水平與國際水平看齊。


  透過先進科技學習


香港持續教育書院重視教學與學習。在校園地點,學生能透過多媒體教室、網上學習平台、電腦互聯網連接、系統網絡連接、完善的電腦設備及媒體教材學習。這能便利了我們的學生及能促進他們更有效地學習。


  服務與設施


我們亦為學生提供不同的學生服務、設施、優質課程及課餘活動。


  圖書館支援


我們十分鼓勵學生利用校內的圖書館資源作研究、資料搜集、查閱有關的補充讀物的資料,以輔助他們的學習。所有本校註冊的學生均可自由借閱一系列廣泛學科的教材報刊,參考資料,期刊及網上資料。


  電腦配套

電腦廣泛地於課堂授課中使用。同時,學生亦可透過電腦室使用先進的電腦設備。


  個人咨詢協助


香港持續教育書院關注學生的個人發展和學術進展。我們的教學人員全是訓練有素的專業人才,為學生在香港持續教育書院的學習過程及經驗中提供學術輔導及建議。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lub-Association/ad-107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