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旺角畫室** 兒童畫,素描,塑膠彩,油畫,水彩畫班 [成人/青少年/兒童]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6-03-10 刊登者: sonata
詳情內容

雅怡音樂藝術中心希望藉着開立畫班課程,使更多人認識繪畫藝術,培養興趣。
我們中心的教學理念是鼓勵學生主動學習,和着重參與性。
因為我們相信投入才能夠有效吸收知識,方能體會到藝術創作的樂趣。
故此,我們不僅堅持小班授課,亦十分重視師資,老師對教學熱誠,和孩子相處的方式,及如何令學員有效地投入學習。
本中心授教傳統美術繪畫技巧,着重理論與實踐,提高學生的繪畫技巧創造力


幼兒畫班(2-3歲)  1小時

訓練右腦發展。老師會以講故事形式引導學員,透過塗鴉,運用簡單幾何圖形,同學能夠在畫紙上創造認知的事物。

兒童畫班(4-6歲)  1小時

引發兒童的想像力。以蠟筆,粉彩,廣告彩等⋯創作自己獨特的作品。

兒童視覺藝術班(7-11歲)  1小時

繪畫能訓練學員的思考力,觀察力和專注力。提供更多技法上的指導,如構圖,調色,筆觸等等。

青少年繪畫班(12歲以上)  1.5小時

學員會循序漸進學習明暗,比例,構圖,透視,質材,空間,氣氛,色彩,冷暖等等⋯老師亦會和學員探索名畫家的作品風格,筆觸和美術史。

電話:23886398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46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