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迦南藝術音樂中心提供兒童素描課程,兒童繪畫課程,兒童漫畫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23 刊登者: Canaan Art Music Centre
詳情內容

迦南藝術音樂中心由資深音樂、美術老師陳Sir 創立,旨在致力培養學員透過學習音樂及美術,明白藝術與音樂之美,從而建立豐盛、多采多姿的人生。

本 中心附設迦南管弦樂團,並分為不同級別,讓不同級別之學員透過合奏訓練培養合作精神。


樂團會定期舉行演奏會及參與公開演出,團員不但能得到豐富之演出經 驗,更能學習到如何欣賞音樂、欣賞別人。本中心設立大型演奏廳(可容納40至50人),為學員提供完善之練習及表演場地。

『迦 南美術學院』分為彩虹小組(K1-K3)、畢卡索小組(小一至小三)及梵高小組(小四至小六),為不同年齡之學員提供多采多姿的美術教育。美術課程全年設 立不同主題讓學員的創作更多元化。


課堂採用Power Point進入主題,使學員有更多觀察和思想的方向,從而豐富創作的成果。

中心導師會為學員度身設計合適課程,讓學員更有效吸收所學內容。


導師會不斷留意學員進度並作出適切跟進,更會定期與家長溝通,共同商討更有效協助學員進步之方案。

迦南藝術音樂中心十分注重學員之品行,因為良好的學習態度是成功的必要條件,所以本中心設立不同的獎勵制度讓學員從中建立正確的學習態度,使學員於學習過程中能事半功倍。

課程

鋼琴、小提琴
古典結他、流行木結他、電結他、低音結他
電子琴、流行鋼琴
單簧管、色士風、中提琴、大提琴
小號、長號
法國號、次中音號、巴松管
流行鼓、敲擊樂、非洲鼓、長笛、直笛、口琴
小組(流行木結他、電結他、低音結他)
小組(流行鼓、敲擊樂、非洲鼓)
皇家音樂學院1-8級樂理課程

美術課程
素描課程
水彩課程
廣告彩課程
木顏色課程
粉彩課程
漫畫課程
油彩及塑膠彩課程

地 址︰北角電氣道 233 號城市花園商場第10座 1 樓 38 號舖
Address: Shop 38, 1/F, Block 10, City Garden Shopping Centre,
233 Electric Road, North Point

電話︰2518 8053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canaanmusic.com/contact.ht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36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