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雅樂詩琴行提供幼兒水彩畫班,兒童畫班,幼兒素描畫班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18 刊登者: Artworks Music Studio
詳情內容

雅樂詩琴行

本 琴行始創於2001年5月1日 , 以教授樂器為主。除了教授鋼琴,大提琴、小提琴、中提琴、聲樂、各種結他、流行鼓 和樂理等樂器教授項目,以迎合不同學生/家長的需要。就連畫班亦有提供。


本琴行導師均具有專業音樂資格及良好的教學經驗,生動地講解基本的樂理常識,令學員在較短時間內掌握演奏樂器的正確技巧,使學生們能夠全面地學習演繹音樂的方法。

此外,除了傳統音樂課程,我們更開辦了近年流行的電結他,低音電他及流行鼓課程,反應熱烈,我們會開辦更多堂次,詳情請參閱課程表。

鍵盤樂
鋼琴
弦樂
小提琴
木管樂
長笛
結他
古典結他
民歌結他
電結他
流行鼓
樂理
考試伴奏
考試聽唱訓練


此外、聘請之導師均獲得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以上之證書、文憑、及學位等專業資 格,兼具有豐富教學經驗。所有學生均獲保送考試。再者,本行還提供各樂器練習室(鋼琴、三角琴、鼓房)的租借服務,價錢便宜。

此外,並經營新琴、二手琴或樂器買賣、書籍用品,專業搬運樂器、調音、維修保養,音響及鋼琴出租,免費上門估價收購樂器或維修。

音樂是老少鹹宜的,每個人皆為獨立個體,各自擁有與生俱來的特質,他們如能參與音樂和美術之類的藝術培訓,可以從中發掘他們的潛能,對日後的身心發展自有莫大裨益。

音樂是一些相當抽像的符號,要把這些抽像的符號理解為不同的拍子、音調,其中的過程已訓練了他們的邏輯思維。再者,學習音樂是一個漫長的過程,長期的學習和練習,可從中培養出不易放棄的堅持。還可以培養性情。

當練習或演奏樂曲時,需要很高的專注力、記憶力,才能投入樂曲,長此下去,學生們的專注力、記憶力必然增強。

音樂課程
本琴行提供不同種類的音樂課程,例如 :鋼琴、古典結他、大提琴、電子琴、小提琴、中提琴和聲樂。上課的時間皆是任擇,沒有規定。而學生們更能在舒適、寬敞的課室下學習,相信學習速度亦相應提高。

畫班課程

本琴行提供不同種類的畫班課程,例如:兒童畫班、素描畫班和水彩畫班。不同的課程會迎合不同的市場轉變。
通過繪畫, 可以培養兒童的觀察力, 想像力和創造力, 從而達到啟發思維和愛美的情趣.。為了使他們更易吸收老師所教的講義,有助啟發,本行將採用年齡分班,年齡相若的會編為一組。

兒童綜合畫班
初級素描班
小組畫班課程

Address: Lower G/F., 198-200 Aberdeen Main Road

Tel: 2525 6256
Fax: 2553 5228
Web: http://www.artworkshk.com/contact.htm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36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