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郭慧芸芭蕾舞學校提供兒童芭蕾舞班,幼兒芭蕾舞課程,現代舞技巧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03 刊登者: 郭慧芸芭蕾舞學校
詳情內容

郭慧芸芭蕾舞學校


本校除定期為學生提供演出機會外,更會安排他們與外地舞者交流,增廣見聞,令學生們有更多創作空間。將藝術融入生活、充實人生。

成績優異者可獲取本校之獎學金以鼓勵學生邁向更高層次發展。

理念

以學生為本,實踐全人教育.讓學生們透過學習,學會欣賞別人,欣賞自己,從而全面享受舞蹈帶來的無窮樂趣.

由郭慧芸女士於一九八四創立,三間分校分別開設於北角和富中心及太古城。


本校專業教導學生投考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各級芭蕾舞考試。其他課程尚包括西方民族舞、現代舞及爵士舞。

本校以高質素的師資,一致的教學宗旨,落實推行郭校長的四元教學理念

1. 學習舞蹈技巧,達至國際級水平。
2. 認識舞蹈、音樂及一切有關的文化背景。將舞蹈與藝術知識互相配合,達至懂得如何欣賞藝術。
3. 強化及改善學生的體能。當中包括站姿、脊姿、足部毛病及肌肉的柔韌度等。
4. 帶領學生透過無限的幻想、無盡的空間視野,發揮他們的創作力及建立自信。鼓勵學生參與創作。

課程

親子芭蕾舞
幼兒芭蕾舞
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分級考試課程
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專業課程
親子爵士舞
幼兒爵士舞
爵士舞分級考試課程

成人爵士舞班
日語芭蕾舞班
 
地址:香港太古城金星閣平台P-1035舖
電話:2569 5055
傳真:2562 0019
網址:http://www.ballet.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353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