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亞洲英語學習中心提供兒童英語會話班,英語閱讀課程,英語話劇班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02 刊登者: English for Asia
詳情內容

亞洲英語學習中心 是一個由導師管理的組織,於一九九七年、二零零一年和二零零三年分別於香港、澳門及深圳成立辦事處,為各界提供不同類型的課程和服務,目的在於提升亞太區的英語及英語教學水平。

小學課程
高級水平課程

聖三一初學者表演文憑
聖三一英文口語考試
聖三一綜合技能考試
劍橋中小學英語考試

亞洲英語透過運用最新的溝通教學方法,提供一個全新的教學及學習模式。
我們熱衷教學…同時亦希望你能夠享受學習的樂趣﹗

在亞洲英語,我們為您提供愉快及難忘的英語學習體驗。
我們設計的課程互動有趣,給予學生充分的機會運用英語。課程集中在實際環境中學習,使學生能夠使用英語自然及流暢地進行溝通。

教材專為本地學生而設,題材及活動均可吸引小朋友及青年人的學習興趣。
我們提供不同程度的一系列課程,適合具天賦的高程度學生,以正在學習基礎英語的初級程度學生。

我們亦非常樂意為您貴校提供度身訂造的課程。

課程可以安排在一般上學時間或以課外活動形式進行,我們能為貴校安排在學期內、暑假或其他假期(聖誕節、農曆新年及復活節)中舉辦課程。我們提供靈活的課程計劃,由一天的學習營以至全年之英語課程等以切合貴校需要。

幼兒課程旨在透過一個充滿關懷、支持及鼓勵的環境,協助兒童充分發揮潛能,課程特別為幼兒而設,強調通過遊戲自然地學會英語。課程均由對幼兒教學富有經驗且專業的英語外籍導師任教,以音樂配合動作、歌曲配合樂韻、有趣故事配合活動,讓小孩的天份盡情發揮!

除了一般課程外,我們亦提供多個短期課程:
英語會話
話劇
閱讀理解
創意寫作
聖三一考試預備班
劍橋考試預備班
小六面試預備班

商業英語

亞 洲英語學習中心自一九九七年起便成為香港主要的語言服務顧問機構,在過去多年來,中心的的業務成功擴展至不同範疇,以滿足廣大專業顧客的需求。我們提供商 業英語解決方案,並正與澳門政府部門合作,提供劍橋商務英語證書(BEC)、劍橋三級試(FCE)、劍橋四級試(CAE)和劍橋五級試(CPE)等考試之 預備課程。

亞洲英語學習中心師資優良,成員均來自不同背景和行業。多元化的經驗讓我們能夠將多年來累積的知識,薈萃成可靠而有效的語言資源,以配合您的多方面需求。

我們會因應您所屬公司的行業文化和需求而挑選合適的導師。本中心使用最新的溝通教學法,能夠協助學生建立在現實生活中使用英語的信心,較傳統死記背誦單詞句子更有效地促進整個學習過程。加上課程會集中針對貴公司的形像、文化和需求,學生將更能夠學以致用。

課程特色:
我們的課程生動愉快,鼓勵學生積極進行互動溝通。為不同企業而制定的課程,能讓使不同能力的學生均能進步迅速。在每一階段學生都有機會展示他們的成績,他們亦有機會參加職業英語運動認可的國際評級考試,包括倫敦聖三一英語考試和劍橋商務英語證書等。

我們對您的承諾:
一家商業機構的名譽建基於它向顧客及公眾展示的形像,而我們能夠透過更好的溝通標準去改善這個形像。我們保證我們的教學能夠達至最高水平,我們同時尊重您的私隱以及對保密的需求。亞洲英語學習中心全心為您的機構發展所需英語 – 何時何地 –您的說話就是您的形像!

地址: 香港上環文鹹東街78號華東商業大廈7樓
電話: (852) 2366 3792
傳真: (852) 2392 2424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englishforasia.com/tc/contact/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35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