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CMA正統心算提供珠心算課程,珠心算技巧,幼兒影像珠心算班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8-09 刊登者: CMA正統心算-珠心算
詳情內容

CMA正統心算 是由台灣引進的專業珠心算教育機構,其創辦人戴江慶教授(現任台灣兒童珠心算協會理事)1984年創立。為打破傳統珠算心算教學方法,以提高學童學習興趣與效果,戴先生西元1992年間毅然前往大陸考察,引進雙手撥算盤之新技巧,並廣為推展而成為台灣首先採用雙手撥珠的開路先鋒。二十一年來積極推動珠心算教育,他自編教材、光碟、錄音帶及VCD共二百多項,有自己的網站(網址:www.cma.com.tw)。在台灣,是採用雙手撥珠方法教導學生的先驅者。

為了讓珠算心算這項國粹繼續發揚光大,並使大多數兒童皆有機會學習珠算心算,我們已在澳洲、新加坡、馬來西亞、 紐西蘭、星加坡、澳洲、印度、埃及、蘇丹、中國等地設立教學中心。


從幼稚園開始,我們教導小朋友《雙手撥珠心算》,因為雙手撥珠,同時使用左右手計算,對於平時使用率較低的右腦會產生刺激效果,有助於左右腦開發。學會珠算式的心算,可以培養專注力,增強記憶力、運算能力、思維能力、反應速度、及富兒童的想像力和創造力。

事實證明,利用這套教學方法,我們培養出數以千計的優秀兒童和珠算心算選手,他們不但在全國性或地區性比賽中名列前矛,表現優異,更有在世界性比賽中,脫穎而出,累獲得首獎;例如有世界心算比賽第一名的林姿吟小朋友,還有更有台灣聯經出版社為本機構學生蘇婉婷出版一本書《啟發兒童智力的奧秘》。

總之,做為一家專業性心算教育機構,我們所追求的就是高水準的教育品質及社會各界對我們的肯定,如貴子弟經過我們的教育與輔導之後,在學業上有優異的表現,並擁有快速計算的技能,就是我們最大的願望。

課程

幼兒影像珠心算班
兒童影像珠心算班
成人班
師資班

幼兒在接觸數學的初期,對數學是毫無概念的,運用珠心算教學,就可以將數學概念形像化。而珠算式心算是將算盤的模樣映在腦子裡並想像著在這把「看不見」的算盤上進行運算。達至不需要任何運算工具都可以憑珠心算計出準確的答案。

課程重點是教導學生使用雙手撥珠,運用公式進行運算。訓練學生珠算和心算的能力,完成課程後,學生能夠進行1-3位數的加減法運算。學生心算能力可?9-10級以上。

電話:(852) 2384 2535
傳真:(852) 2384 6876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cmaedu.com.hk/contact.htm
地址: 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63號交通銀行大廈7字樓702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335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