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第十一屆香港少兒油畫國際展將於2016年12月舉行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14 刊登者: 胡洋畫室美術科
詳情內容

【第十一屆香港少兒油畫國際展將於201612月舉行】

  • 歡迎本港學生報名參加,本地學生參展名額有限
  • 參展學生年齡4歲至25歲
  • 參展地區北京、新加坡及香港


香港國際畫院創辦人胡先生為亞洲區高質素學生舉辦大型國際畫展已有25年經驗。近5年間,胡先生為不少中國內地上市公司高層及管理人員的子女籌備專業大型畫展、並頒發優越成績認可證書及獎杯;使他們的子女能順利的升讀世界名牌大學。


香港國際畫院根據世界各大著名學府所需的入學要求,為優質學生組織、教授、策劃指導的綜合***;又為學生舉辦有針對性的國際升學畫展,並在畫展前發放學生精美作品集,同時,安排專業攝影師為學生製作DVD的展覽短片,為學生高考升學前做出最亮麗的成績認證。
 

從製作、學生作品集、展覽、獎杯、升學推薦信,均由胡先生親自跟進,務求為學生順利考取心儀之理想的國際名牌大學。

歷屆參展學生均能順利升讀海外高等學府,如英國聖馬田設計學院、美國紐約大學、耶魯大學、加州大學、多倫多大學、牛津大學、愛丁堡藝術學院、巴黎凡爾賽美術學院、安大略的藝術設計學院⋯等等歐美高等學府。



想了解更多,請即致電9778 9537 (胡先生)或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查詢

 

歡迎登入我們的Facebook回顧歷屆學生參展作品

www.facebook.com/wuyeungartacademy



查詢報名電話 : 9778-9537
刊登: 胡洋畫室 (artstudio)
聯絡電話: 9778-9537 (主)
地址: 九龍奧海城第一期105B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33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