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韓語學校提供專業韓語課程、熱門韓語課程、私人韓語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30 刊登者: 大韓韓國語專門學校
詳情內容

韓語學校  學校簡介


大韓韓國語專門學校創立至今,致力推廣韓語教育,開辦多種類型的韓文課程 : 全港首創半日制韓語課程【韓國語一年制專業文憑課程】,一年達韓國語能力試TOPIK 6級程度;為配合社會人材的需要,與東大日本語教育聯合舉辦全日制【日韓雙語文憑課程】,這幾年來培育出不少精通日韓語言的專材;每週三堂的【韓語集中強 化課程】,過去修畢此課程的學員,均順利考取韓語能力試TOPIK 4級的資格。

本校的韓文課程以「專業化、多元化、普及化」推陳出新配合不同需要:專為有意在工餘或課餘進修韓語而設的【綜合韓文課程】、【小組韓文課程】;為準備到韓國 旅遊而設的【旅遊韓語課程】;提升韓語應對能力的【韓語會話課程】;提高運用能力的【韓文翻譯初級課程】。另有【韓國語能力試證書課程】、【首爾大學韓文 課程】、【商業韓語專業應用課程】等。

近年韓流襲港 之勢銳不可當,專為中小學生而設的【中學生韓語課程】及【兒童韓語課程】, 讓學生掌握最實用、最潮流的韓語文法、詞彙和表達方式。在教授韓語外,亦同時讓學生了解更多關於韓國的知識,從韓國文化、傳統、歷史到韓國現代社會的政治 經濟現況均一一涵蓋,向學生傳授多方面領域的知識。透過不斷的聽說讀寫訓練,循序漸進地提升學生與韓國人的溝通能力,增強學生在知識型社會的競爭力。

本 校於每年暑假開設各類型的暑期課程:包括有【暑期韓語課程】、【暑期韓語密集課程】、【暑期中學生韓語課程】;與東大日本語教育聯合舉辦【暑期日韓雙語課 程】。本校為配合334新學制的畢業生前往韓國升學,推出全新課程【韓國大學先修課程】,為準備報考韓國大學的學生提供升學及應試指導,完成此課程及韓國 語能力考試TOPIK 3級合格者可獲韓國國民大學學位課程優先取錄。

此外,本校特設【私人韓文課程】,導師可配合學員的進度和時間安排課程,提供韓語能力考試TOPIK應試對策,為學員前往韓國留學、旅遊或工作做好準備。本中心另有【企業培訓課程】、【韓文翻譯服務】及【韓國留學代辦服務】,歡迎親臨本校或致電查詢。



太子韓語學校地址
香港九龍太子彌敦道794-802號
協成行旺角廣場5樓510室
電話:2390 2396
網址:http://www.th-korean.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330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