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YOU CAN - 潛能發展中心提供藝術、運動、親子藝遊記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10 刊登者: YOU CAN - 潛能發展中心
詳情內容

服務理念:

在都市化的生活下,我們相信每人都可以同等地選擇稱心的生活方式、發展多方面的潛能,以達致體質、心智及社交的健康。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提供多元化服務逾五十年,於2011年9月成立YOU CAN – 潛能發展中心。本中心希望提供互動互惠的平台,讓參加者體驗藝術及運動等活動,發掘潛能,活得健康、豐盛。

服務目標:

本中心相信你能夠(YOU CAN)在個人及群體層面上:

Yourself
(你)透過藝術及運動等多元化活動,發展你的潛能,活得健康、豐盛。
Options
(選擇)為你提供諮詢、資訊及體驗,讓你可以選擇合適的活動。
Utilization
(善用潛能)透過持續性的參與及發展,增進自我認識,確定潛能的發展路向。
Common groups
(團體及組群)為團體及有需要的組群度身訂造藝術及運動等多元化活動。
Association
(聯繫)聯繫有共同體藝興趣或需要的個體,促進交流、分享及互助。
Nourishment
(滋養)透過參加者互相積極的影響及身體力行,讓「活得健康、活得豐盛」的文化得以滋養。

電話:27502269
傳真:27966790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觀塘翠屏道3號8樓
網址:http://www.cfsc.org.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32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