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朗逸游泳會提供游泳教學,個人教授游泳課程,幼兒游泳教學等服务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5-14 刊登者: 朗逸游泳會
詳情內容

Sunshine Swimming Club (朗逸游泳會)

本會是由多名資深游泳教練所創立,  本會的理念是希望把游泳這一個終身受用的運動推廣至全港每一個人.   近這幾來, 很多的小朋友因環境世代的轉變, 而物質的生過於豐盛. 以致現在很多小朋友缺乏忍耐性及目標.  我們希望把游泳運動的精神帶給這一代的小朋友. 為他們建立一個目標的開端, 通過群體互動中, 建立自己的自信心.  對他們身心的成長過程有著正面的影響.

宗旨及目標
 
-  鍛鍊幼童體格及協調能力,使他們健康成長。
-  增強幼童溝通能力,培養他們擁有團體合作的概念和體育精神。
-  令幼童享受運動樂趣,透過參與良性競爭使他們定下目標,激發他們的進取     心,培養積極向上的態度。
-   發掘幼童的多元潛能,從而增強他們的自信心,提升個人素質。

課程

[課程簡介:
游泳運動在無重狀態下進行,能改善體質,強健心肺功能,及減少因缺乏運動而引起的毛病。為了提供更優質的教學,「朗逸游泳會」開辦了不同類別課程,供學員選擇。

~個人教授游泳課程
         課程特點:私人個別教授能因應每位學員的獨特個性去教授,令學員更快掌握技術。
適合人士:年齡小、可上課時間不多或初學游泳者,個別教授實在是不二之選。讓大家在游泳班外有更多選擇,歡迎致電查詢及預約時間。

~幼兒/兒童游泳課程:
   課程簡介:幼兒時期是人一生中生長發育最旺盛的時期, 利用這黃金時期開展游泳活動,對身心及智力發育、反應能力大有好處。幼兒游泳是本課程的發展重點。課程中學習辨識、聆聽、跟隨指示和規矩、分享等,可為入讀幼兒園作好預備。


   課程特點:「朗逸游泳池會」每位游泳教練及游泳助教除了擁有豐富的游泳教學經驗,還瞭解幼兒培訓的特點技巧,令幼兒在安全的環境中,建立游泳的興趣,同時學習游泳技巧。


推行小班教學,採用漸進方式教學,配合水中活動及遊戲,鼓勵幼兒作多方面的嘗試,增強幼兒的學習興趣,享受水中的樂趣。
    教授內容:由自由式開始至蛙式、仰式及蝶式。


先學習水中呼吸方法,閉氣及呼氣,浮身,自由式打腿及划水動作,讓小朋友瞭解整個自由泳動作。其後,便會教授蛙式
  適合人士:5歲以上的學員

~親子游泳課程:
       課程簡介:父母跟子女一同運動及遊戲,除增進感情外,更能增加孩子對水的信心,及培養其興趣,在學習上必定事半功倍。
    課程特點:由具富愛心及有豐富教授親子泳班及幼兒經驗之游泳教練授課,以輕鬆好玩的水中遊戲和活動,輔以合適玩具吸引學員對習泳的興趣,循序漸進協助小朋友克服畏水心理。提升幼兒習泳興趣,並小班教學,在絕對安全的環境下進行。


    教授內容:在父母引導及協助下熟諳水性,掌握簡單呼吸及浮身等基本動作。


    適合人士:2歲以上的學員本泳班適合未懂游泳的小朋友參加。歡迎家長或親屬陪同一起於水中上課。

~成人游泳課程:
     課程簡介:本課程之專業教練會按學員程度編排課程,達致因材施教。學員可按特別要求自選泳式學習,讓教練為學    員度身制定訓練及教授內容。可選男/女導師。


 教授內容:初學教授則以蛙泳為先,進度良好者再授以自由泳、背泳、蝶泳。


  適合人士:初學或需要改良泳術人士]

電話:5400 8363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網站:www.ss-swimming.com    
地址:Tsing Yi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299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