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羅逸雅芭蕾舞爵士舞學校提供兒童芭蕾舞課程,兒童爵士舞證書課程,音樂訓練等服务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5-14 刊登者: 羅逸雅芭蕾舞爵士舞學校 (將軍澳)
詳情內容

羅逸雅芭蕾舞爵士舞學校 創辦於1999年,專門教授古典芭蕾舞及爵士舞,每年均保送同學參加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R.A.D.)舉辦之芭蕾舞分級考試及澳洲舞蹈教師協會 (A.T.O.D.)舉辦之爵士舞考試。舞蹈室及教學設備完善(校舍為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及澳洲教師協會爵士舞合格考試場地)。

本校以輕鬆有趣的教學方法使學生能掌握音樂感應、演繹舞蹈的方法、舞蹈技巧及知識,為學生奠下穩健的根基,發揮個人潛能,氣質得以完善成長。

本校特別著重同學對外演出,經常與各大傳媒合作,舉辦多項大型表演活動,此外,每年均定期舉辦大型結業典禮,同時會頒發獎項”全年舞藝優秀大獎及獎學金,藉此增加同學於舞台演出的經驗。

本校並定期舉辦開放日給家長觀課藉此了解小朋友在學習上的進度,並由羅校長及導師親自評估小朋友的程度,再頒發”飛躍進步大獎” 及成績表以作鼓勵,令家長可充份了解小朋友上課的情況。
    
辦學宗旨

『培育舞蹈專才,發揮藝術潛能』深信本校每位導師都懷著培育下一代,發掘新一代的芭蕾舞及爵士舞之星,就是建造未來的社會的棟樑。與學生們一起舞出未來,活得精彩。

校內設備

所有課室均設有彈性地板(可有效減低腿部所受的震盪)、冷氣調節、扶把、牆鏡、視聽器材、鋼琴及更衣室,設備齊全。

芭蕾舞考試課程

學前唱遊班
學前唱遊舞蹈考試證書班 (Play Group)
此課程適合18個月至3歲(每位同學,可與一位家長或傭人陪同上課)
 
因 學前教育被受家長重視, 透過學前教育, 可使幼兒更加容易接受正規幼稚園的教學課程,本校郵件及此,特別開設幼兒課程: 以跳舞唱歌學英文為主,主要針對18個月至3歲之學前幼兒而設, 讓幼兒從<遊戲中學習>包括語言能力,啟發思維,輕松的音樂旋律,配合身體運動等等, 從中獲得知識與技能。 本校為正式合格考試場地,亦可替幼兒報考試證書課程, 從而有助幼兒將來報考幼稚園之用。
 
教學內容
根據英國皇家芭蕾舞課程而設, 本課程以英文為主,讓幼兒學習有關的課外知識,訓練幼兒大小肌肉的發展, 語言發展, 課程內容包括以唱歌, 跳舞, 遊戲, 辨別為主。
完成這課程后, 可以銜接本校正規課程, 考取國際認可舞蹈資格。
 
課程內容
音樂(訓練幼兒聆聽,音樂感和英文生字)
常識學習(訓練幼兒專注力, 如圖卡,顏色, 形狀, 交通, 季節等)
舞蹈遊戲(訓練幼兒身體協調,社交技巧, 如障礙賽, 角色扮演, 動物模仿等)

爵士舞分級考試課程
兒童芭蕾舞爵士舞證書課程

電話:2701 0220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shellylo.com    
地址:將軍澳海悅豪園商場 U G 28A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299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