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A1成立於 2009 年,主要的服務是提供上門補習介紹、個人教育發展、專家顧問服務, 旨在提供優質的補習配對服務,一方面作為補習導師尋找合適學生的服務平台,同時亦協助家長與學生尋找理想導師。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6-02 刊登者: A1
詳情內容

     


關於我們


本會簡介&宗旨


A1成立於 2009 年,主要的服務是提供上門補習介紹、個人教育發展、專家顧問服務, 旨在提供優質的補習配對服務,一方面作為補習導師尋找合適學生的服務平台,同時亦協助家長與學生尋找理想導師。而且不斷提供更多全新的服務,抱住精益求精的精神,至今已成為香港最具規模、最優質服務、最完善跟進、最深受各界歡迎的教育機構。

本會大部份的導師均為大學生, 會考高材生,音樂導師為八級或以上皇家音樂學院畢業生, 在職中小學老師及全職補習導師, 普通話導師全部均持有國家語委水平測試証書,師資有十足的保證。所有導師會員都經過嚴格審核,確保能使學生的成績各等方面均有顯著的進步。

 

補習學生範圍


上門補習:小學至大學預科學生之全科及專科補習

音樂教授:初學至八級學生
普通話教授:N1至 K3, 小學至大學預科學生及成人

 

本會服務


A1由衷感謝各家長、學生與導師多年來的信任和支持,隨著科技日益進步, 並承諾會繼續努力以不斷提高服務質素。

 






免費尋找導師


http://www.a1tutor.com.hk/find.php


查詢熱線:28121771


星期:9:00am - 11:00p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298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