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茵樂坊提供樂理,單簧管,色士風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4-24 刊登者: My Music Workshop (茵樂坊)
詳情內容

茵樂坊

本坊的創辦人於2007年創辦「茵樂坊」,創辦人為資深鋼琴導師,擁有十多年教學經驗,曾是多間琴行的主要教師之一,現創辦「茵樂坊」,望能進一步拓展音樂教育, 將音樂帶給更多音樂愛好者。

    本樂坊實為教學中心,主要教授樂器如鋼琴,小提琴,長笛,結他及各級樂理。導師方面,本樂坊音樂總監親自挑選各科導師,保證所有導師均具有一定的教學經驗,大部份更持有演奏文憑及教學證明,且為全職專業導師。

     本坊為讓學生能夠在一個舒適的環境中學習,設有多間直身琴房及三角琴房,並附設冷氣,供學生學習及租練。另外,為增加各學生演奏的經驗,本樂坊會定期舉辦演奏會,使學生們能吸取公開演奏的經驗。

     最後,本樂坊每年均保送學員參加皇家音樂學院及聖三一音樂學院各級考試,並推薦學生參加校際音樂比賽及各項公開比賽,以全方位形式提高學員們的造詣及水準。

課程

- 鋼琴, 小提琴, 長笛, 結他, 牧童笛
- 單簧管, 色士風
- 樂理
- 視唱,練耳
- 樂理小組(2-4人)
- 琴室租練
- 各類考試/比賽伴奏

地址:九龍 旺角 西洋菜北街155號 嘉康中心9A室
     (港鐵太子站A出口斜對面,運動場道入口)

電話:2390 2123
傳真:2390 9632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mmw.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285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