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Kinder Intelligence 提供幼兒課程、 表演藝術課程、運動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3-29 刊登者: Kinder Intelligence / Kinder Sports
詳情內容

Kinder Intelligence 致力推廣並培育孩子的「一生一體藝」。

運動是孩子最棒的玩意,讓孩子散發他們無限的活力,同時亦可鍛鍊體格、學習紀律、團隊精神。表演藝術是藝術的表現形式,透過舞蹈、話劇、音樂劇,cosplay、魔術、雜技等表演形式演繹出來。

孩子能從生動活潑且富想像力及創造力的活動中,透過不同的表現方式,提升孩子的表達能力,表情運用及肢體語言的能力。


KinderSports認為運動是小孩最棒的玩意,讓孩子散發他們無限的活力之餘,同時亦可鍛鍊體格、學習紀律及團隊精神。KinderSports為小孩提供體育運動課程包括小型網球(Mini Tennis)及小型高爾夫球(SNAG Golf)。

KinderIntelligence希望透過戲劇(Drama)、魔術(Magic)及朗誦(Speech)等表演藝術課程,提升孩子的表達能力,表情運用及肢體語言的能力。

另外,將跟隨國際知名幼兒Playgroup課程Kindermusik」,開辦「Kindermusik by KinderIntelligence」,為幼兒學習及成長打好基礎。



課程資訊


幼兒課程
Kindermusik by KinderIntelligence

表演藝術課程
Drama 戲劇
Magic 魔術
Speech 朗誦

運動課程
Mini Tennis 小型網球
SNAG Golf 小型高爾夫球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六:  上午十時至五時半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需預約)

電話:23691101
電郵:[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地址:九龍紅磡置富都會商場8樓847號舖

網址:http://www.kinderintelligence.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275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