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海天體育會提供游泳、水球、游泳比賽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16 刊登者: 海天體育會
詳情內容

海天體育會成立至今已有 六十年歷史,一向以來致力推廣各項體育活動,而其中以水上活動如游泳,水球等更見出色。本會宗旨在於培育青少年,令他們參與各項有益身心的體育活動,在訓 練過程中學習刻苦及堅毅不屈的精神,亦藉此領略服從紀律的重要及與別人相處之道,於此同時更於志佩游泳會聯盟令到有更 多泳員得到適當的訓練。

多年來本會曾培育多位泳 手,代表香港出席奧運,亞運及其他國際性的賽事。二零零六年度亞運會,本會共四名泳員李亮葵、謝健熺、朱 鑑然及鍾國鼎代表香港出席,其中李亮葵於4x100米自由接力中奪得銅牌,為港爭光;而在二零零二 年亞運會,本會亦有四名泳員費友燊、陳詠雪、鍾國樑及郭 建明代表香港出席,郭建明更在亞洲游泳錦標賽200米自由式勇奪金牌及1998年亞運會400米自 由泳勇奪銅牌;樊偉添教練更獲選為香港亞運代表教練。

本會不單在高水平訓練獲得卓越成績,亦在基層及中層的訓練上得到 各界讚許。多年來經本會培訓出來的青少年泳員超過五萬多人。另本會更與多間中小學合辦不同程度的訓練班,協助學校組織泳隊參加學界游泳比賽,成績令人非常 滿意。二零零九年短池錦標賽,勇奪全塲總冠軍及第五十二屆體肓節 長池游泳計時賽,奪得男子團體總冠軍

訓練課程的安排主要以五個不同組別作為基礎:

(一) 幼兒組: 適合三至五歲之幼兒,師生比列1:4
(二) 初級組:適合不懂游泳之學員,師生比列1:6
(三) 中級組:自由式及蛙式的泳術改良,並教授背泳,適合能以自由式或蛙式游畢50公尺的學員參加。師生比列1:8-12
(四) 高級組:適合能以三種泳式或以上游畢50公尺之學員,教授四種泳式、跳水、轉身以及競賽技巧。師生比列1:8-12
(五) 競賽訓練組:適合能以三種泳式或以上游畢200公尺的學員,教授四種泳式、跳水、專項訓練及比賽技術訓練。


本會將根據組別人數、年齡和水準基礎之不同,界定學員適合參與的組別。

學員的組別調配及升級主要視乎個別學員的進度及狀態發揮而定。一般學員會因應其泳術的進步程度,依次序由初級組提升至競賽訓練組。


通訊處: 灣 仔軒尼詩道250號卓能廣場23樓A室
電話: 2572 1428
傳真: 2572 846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hoitin.net/


沙田體育學院泳池   電話:6339 1354(周生)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210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