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BIG Kids Education Association 提供課外活動興趣班、比賽特訓班、家教會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12 刊登者: BIG Kids Education Association
詳情內容

BIG Kids Education Association 是一間致力於為本地不同年齡階層提供專業優質教育服務的教育機構,並積極拓展各類型學術及興趣課程。

本中心的導師具備多項專業知識及豐富的培訓經驗,曾於多間學校及社區中心等任教,並自行研發出與別不同的教材,令學員能於充滿趣味的環境下學習,同時更有效地幫助學員發揮潛在創意,鍛鍊邏輯性思考模式及訓練其領導才能,並鍛鍊其耐性及集中力。

本 中心未來的發展將會因應社會的需求,繼續開拓不同種類的課程,同時保持課程質素,從而幫助學員提升知識和技能,為將來打好根基及作好準備。 本中心未來的發展將會因應社會的需求,繼續開拓不同種類的課程,同時保持課程質素,從而幫助學員提升知識和技能,為將來打好根基及作好準備。

我們的課程既專業又有趣,為參加者能夠從遊戲中學習!

學校服務:
課外活動興趣班
比賽特訓班
開放日
家教會 (講座 / 工作坊 / 親子課程)

補習社 / 教育中心 / 社區中心:
全年行常班
暑期興趣班
比賽特訓班
工作坊 (全日/半日)


        
>>> 聯絡 BIG Kids <<<

BIG Kids Education Association
Tel:3116 1641
Fax:3116 1394
Website:www.BIGkids.com.hk
E-Mail:[email protected]
Address:Shop No GL 018 G/F, Metro Town Shopping Mall, 8 King Ling Road, Tseung Kwan O, N.T.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209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