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秦懿欣芭蕾舞學院提供幼童芭蕾舞、古典芭蕾舞、西方土風舞、中國舞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10 刊登者: 秦懿欣芭蕾舞學院
詳情內容

秦懿欣芭蕾舞學院

舞蹈是一種藝術,不論國界都可享受跳舞的樂趣。它可以發展為生活技能,提高自信及自我形象,加強表達,溝通及自我推動能力;改善體型及體能,提升身體四肢協調及音樂欣賞能力,提供機會給我們接受日新月異的挑戰;培育外向性格,使人樂觀,和善,合群,喜與人溝通。

秦懿欣女士認為,兒童的古典芭蕾教育由專業的教師指導是非常重要的,而嚴謹的學習規範,更是學習的重要環節。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的學習規範,依據學舞者的不同程度與年齡而安排,設合學生的需要及能力,能夠幫助學舞者全面而均衡地發展所長。

古典芭蕾舞規範分三大類別,有兩種考試機制----那就是兒童舞蹈的分級試及芭蕾舞專業班分級試。除此之外,還有不設評分的規範表演。目的旨在肯定及評核努力的成果及進步。

英 國皇家芭蕾舞學院的分級試及專業資格是為英格蘭、威爾斯及北愛爾蘭教育局的資歷評核局 Qualification and Curriculum Authority(QCA) 承認的。獲派出的考試官,均經過嚴格訓練、考核,而質量及進程皆有保證。秦女士是香港少數獲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考試官資格的其中之一,她獲此專業後仍繼續 進修、學習,以期精益求精、不斷進步;並以芭蕾舞教育兒童為終身職業,希望透過學習芭蕾舞讓小朋友成長中加強情緒控制能力、提昇解難能力、讓孩子面對逆境 懂得尋求解決方法、加強創意及靈性等各方面的發展,使兒童能成長得活潑、健康和自信,發掘出他們潛藏的能量和特質。

香港灣仔道133號星航資訊中心 13 樓 B
電話:60830726
傳真:2559304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ucad.com.hk/
索取資料請電 60830726
秦懿欣芭蕾舞學院距離灣仔地鐵站只有五分鐘路程,亦可由巴士、小巴或 電車到達。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208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