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Infinity Children's World 兒童無限提供JELIC 多元智能課程、PMI 多元智能課程、蒙特梭利教師培訓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13 刊登者: 兒童無限
詳情內容

Infinity Children's World 兒童無限


JELIC 多元智能寶盒是一套完整及系統化的腦力開發學習工具,全套包括個450寶盒,超過3000多個多元智能遊戲,激發幼兒全腦潛能。JELIC是由國際幼教專 家、數學家和心理學家共同設計,融合蒙特梭利(Montessori)的教育哲學、加納(Gardner)的多元智能理論和皮亞杰(Piaget)的心理 學。

JELIC多元智能寶盒的特色       

  1. 着重動手做去學習:幼兒學習不單靠視覺和聽覺,最主要是以雙手─幼兒最重要的學習工具─去學習,從而刺激左右腦的訊息交流。


  1. 自發學習:教育的目的不是由教師單向灌輸知識,而是培養孩子自發的學習心態。教師的主要工作是觀察,在適當時候引導孩子,做到因應孩子的學習進程而個別教學。

  2. 深層思考,創意無限:每個寶盒都有驚喜,孩子會愉快地挑戰自已,主動求知和提升能力,面對問題不退縮,從寶盒中學習以多角度和多層次去看事物,進而組合思考,創新方法解決難題。

  3. 培養秩序感和尊重別人:學習過程安靜而有秩序,不妨礙他人,完成學習後放回寶盒,訓練孩子專注力和自我管理的能力。

  4. JELIC多元智能寶盒主要分為六個學習區:智能啟發、數理演繹、組合思考、生活技能、語文表逹、美感創造。每區的分類如圖示。

PMI (Primary Multiple Intelligences)課程由MPM教育機構研發,為JELIC幼兒多元智能課程的延續。PMI共有 8級,96 盒操作學習工具,1千多個多元智能遊戲,適合七至十一歲的兒童。

 

PMI除了是完整而系統化的小學多元智能課程外,更是一 套訓練孩子EQ的課程,孩子學會自發學習、主動思考、富有創造力、獨立自信和懂得自我管理。學生都是按自已的興趣和能力選擇教具,跟教師和其他孩子進行互 動,提升自已。整個課程強調兒童以雙手這最重要的學習工具去自發學習和思考,比只從書本的文字中學習得益更多,多元智能更能得到發展。

  1. 專注─透過動手做具體學習,孩子往往能專心學習一至三小時!

  2. 精確─大大降低學習數理科時的錯誤率。

  3. 自主分析解決問題─培養在面對新挑戰時,有自行解決難題的能力。 

  4. 條理分明的邏輯觀念─孩子做事有邏輯、但同時又應變快。

  5. 具體和想像的聯想力─以抽象的數學聯結成具體的意象,由繁化簡,激發孩子的想像力與創造力。

  6. 全面培育兒童─  

  7. 1.自發學習、主動以多角度、多層次思考

  8. 2.判斷力

  9. 3.創造力

  10. 4.數理邏輯思維、語文智能

  11. 5.自我管理能力、時間管理能力、專注力、秩序感,協調和獨立能力

電話:  (852) 35896366 35896365

傳真:  (852) 3585068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址:  香港九龍九龍塘森麻實道8號 (港鐵九龍塘站A2出口)

辦公時間: 9:00am - 5:30pm,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1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