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敏軒圍棋學院提供圍棋、美術、多元語言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09 刊登者: 敏軒圍棋學院
詳情內容

敏軒圍棋學院-簡介


敏軒圍棋學院的管理和導師團隊,畢業於本地及美加大學, 具廣泛專業經驗,於培訓、美藝及圍棋推廣尤有心得,並歷任香港圍棋協會理事及董事。 我們相信以圍棋為基礎的多元課程可以為小朋友的成長提供重要元素,並促進其整體學習表現。
 
敏軒圍棋課程已為眾多機構採用,包括教協、華員會、中大校外課程、香港賽馬會、房協、宗教團體、大型屋宛、兒童教育中心、幼兒院、學校等。 院外課程會按個別情況設計課程長短、上課節數及時間等。
 
    

敏軒圍棋學院-理念
敏軒相信理想的兒童教育應包含多種元素,以啟迪智能、培養品格及興趣。敏軒課程以圍棋為基礎,輔以美術、多元語言、智能數學,全面而豐富,為孩子的成長提供重要元素。
 
敏軒課程讓小朋友加強認知能力、空間感、邏輯分析、抽象思維及推理能力。 我們相信:精心設計的課程、啟發性的遊戲、先進的教學設備和全情投入的導師,必可讓整個學習過程充滿樂趣。
 
    

敏軒圍棋學院-目標
我們深信學習圍棋及其他課程絕非單為期許成為專業選手,正如學習音樂,不一定要成為伯恩斯坦或魯賓斯坦,而應當是小朋友個人發展的重要部份,藉培育領會重要概念,建立基礎背景,豐富人生。敏軒致力提供適當學習環境,富趣味創意而有系統課程,輔助小朋友健康發展。

地址:     香港天后英皇道89號桂洪集團中心2802室 (炮台山地鐵A出口)
電話:     2807 2238

網址:     http://www.monchukid.com/

平常開放時間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至星期四:     下午2時至下午6時
星期五:     下午2時至下午10時
星期六: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7時30分
星期日:     下午1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敏軒圍棋學院   敏軒圍棋學院-理念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158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