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Kidoplus Playgroup - 兒童潛能發展計劃為初生至小學階段的小寶貝提供多元化工作坊,激發小朋友潛能同時,亦希望能夠優化寶寶與爸爸媽媽的親子時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13 刊登者: Kidoplus
詳情內容

Kidoplus Playgroup


兒童潛能發展計劃為初生至小學階段的小寶貝提供多元化工作坊,激發小朋友潛能同時,亦希望能夠優化寶寶與爸爸媽媽的親子時光。

著名哈佛心理學教授迦納 (Howard Gardner) 曾指出,「多元智能」可包括語言、數學邏輯、視覺空間、動覺、音樂、人際、自省和自然觀察等,而每人也有一套較常用的求知技能去學習;能按自己擅長的方法學習,成效將會更大,趣味亦會愈濃。

Kidoplus以好玩有趣的方式,協助爸媽發掘寶寶的潛能,引導小朋友把自己的優點加以發揮。現在就看看我們的 今期的playgroup課程 認識Kidoplus多一點!


5至6歲首手培育 先學社交再學同理心
 

內容:香港保護兒童會兒童發展及培訓主任王穎昭表示,同理心須建基於社會能力和自制力之上,三者互有關聯

小感官探索大世界 
內容:香港保護兒童會Kidoplus兒童潛能發展計劃為小孩打造「探索小宇宙」的課程,讓不同組別的幼兒通過多種感官刺激及感統學習,練習接收不同的質感、認知的訊息。

學嬰語跟寶寶溝通 
內容:源自美國的Baby sign language(嬰兒手語)近年在港漸漸流行,香港保護兒童會實務嬰語親子遊戲小組的導師,教各位爸媽如何把「嬰語」應用於日常生活之中。
 
  


查詢及報名:

兒童及家庭服務中心(九龍城)
地址:九龍城馬頭涌道107號地下
電話:2760 8111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www.hkspc.org/kidoplus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13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