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Picasso Creative Arts Gallery提供中國畫班、繪畫技巧班、Playful Clay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30 刊登者: Picasso Creative Art Gallery
詳情內容

Picasso Creative Arts Gallery自2004年成立,一直致力於兒童及青少年的藝術與設計課程,燃點及成就了不少學員,務求他們可以在成長過程當中,輕鬆靈活地吸收學習,透過各類與生活連接的創作課程,與各不同年齡學員一同發掘他們的天份及才能。

我們的使命
藝術教育 ﹣是現代全人教育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通過藝術活動去豐富兒童的成長過程,培育兒童的創意種子,引領他們多表現及增進表達能力,情感亦可透過藝術活動而 充份予發。家長也是兒童達致成功的要素,我們也誠意邀請家長一同參與,在子女創作過程中作溝通了解,有助他們在家庭及群體生活中活出創意,也可從中建立理 想的關係,為豐盛人生作出準備。


我們的重點
3E多元藝術教學特點 "Experiment, Experience, Express" - 以生活元素作主題,引發學生想像力,從而孕育出富創意的生活觸覺
- 通過遊戲、視像、音效、道具等,提升學習興趣,帶動學習動機,訓練聯想力。
- 鼓勵學生提問和討論、透過腦力激盪法(Brainstorming)令學員可多角度提升思考能力及發掘新觀點。 
- 著重科學精神,透過實驗引導學生去自我發現並引證理論。
- 利用不同的創作素材,激發學生的表達能力。動腦 – 刺激思考和培養決斷能力。動心 – 注入感情和熱誠。動手 – 循序漸進訓練技巧。


我們的宗旨
栽培每個學員(創作者)在個人創新思考、審美眼光、文化修養及藝術技巧上作個人提升。
透過各種刺激思考的藝術體驗(創作過程),擴闊學生視野,開拓他們的潛能。
鼓勵學員創作能夠表達自己的作品(成果)。 - 致力在創新性和實用性兩者之間取出平衡,故此學習過程分為三個層面。
- 匯聚各學員、家長、美術教育工作者和社會各界人士的力量,互相配合,以達致上述的目標

熱線 : 2177 2006

將軍澳總校:2177 2006
太古城分校:3741 0832
奧海城分校:2271 441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picasso.com.hk/

8 9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127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