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芥菜種小教室提供兒童專注力、智能、語言等教育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22 刊登者: 芥菜種小教室
詳情內容

芥菜種課程

芥菜種的課程是根據聖經的原則,並融合蒙特梭利的教學理念而設計。我們採用主題式教學法,而課程內容以連貫方式由淺入深教授。作為孩子學習的第一步,我們致力配合孩童學習的進展、建立他們的信心、自我價值、獨立自主、專注力、智能、語言、社交技巧和體能發展等。

什麼是蒙特梭利教學理念?

「我們不能創造一個天才,但我們能啟發兒童的最大潛能。」國際蒙特梭利中心
芥菜種的老師深信蒙特梭利的理念和孩子的潛能得到發揮是透過以下三方面:

    控制中的自由學習
    全面和均衡的發展
    獨立學習和自我價值觀的建立

為什麼要遊戲?

「寓學習於遊戲,而遊戲必須有趣味!」
在芥菜種,你的孩子可透過各類型教育玩具、自由遊戲、故事圖書、茶點、美藝和音樂的環節學習。我們從世界各地搜羅多種益智的教育玩具及蒙特梭利教材,並提供一個設備完善的學習環境,以平衡孩子各方面的發展。


    
    

    幼童必須由家長或親友帶同試班,而芥菜種小教室乃親子活動課程,故我們誠意邀請父母能抽空參與。

    我們先按照幼童年齡安排試班,透過觀察和接觸兒童,老師們將按他們的能力作初步評估從而編班。

    若有興趣的家長,請致電25665200芥菜種小教室預約安排試班。費用$100。


地址:     香港銅鑼灣道180號百樂商業中心801-802室
電話:     2566 5200
傳真:     2566 5203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mustardseedgroup.com.hk
開放時間:     
星期二至六,上午9時至下午6時
星期日、公眾假期及學校指定假期休息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5006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