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奇傑創作坊提供幼兒藝術探索班,綜合藝術基礎班,少年視覺藝術培訓班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3 刊登者: Mr. Szeto
詳情內容

每個小朋友都是一個寶庫,有無窮的創意、無盡的夢想。英國學者李德(Hebert Read)和美國學者羅恩菲爾(Viktor Lowenfeld),都提倡透過藝術教育來促進兒童智力、情緒、知覺、身體、審美、社會性和創作力等領域的成長。

「奇傑創作坊」同樣期望給每個孩子一個多采多姿的創作空間,以培養孩童的真、善、美,並增強孩童的自信心和創造力。



*     本坊於1998年6月創辦。
*     本坊創辦人擁有美術教育榮譽學士學位,從事美術教育工作超過二十年,所有導師均接受過美術的專業訓練,具有創意、愛心和教育的熱誠。
*     師生比例不多於一比八(大BB探索班一比六),按年齡和能力分組學習,注重導師與孩子的個別溝通。
*     全部課程均由本坊導師精心設計。
*     多元化的創作主題及用料,靈活運用不同的教學方法引發學習的興趣。
*     注重創意的鍛鍊和技巧的培養,鼓勵孩子表達對事物的觀感。
*     定期展示孩童的作品,藉以增強孩子的自信心。
*     鼓勵學員參加比賽,並推薦學員參加公開試。




幼兒藝術探索班
綜合藝術基礎班
少年視覺藝術培訓班
綜合藝術進階班
素描繪畫班
創意油畫班
書法國畫班
香港中學會考視覺藝術班
學校興趣班

地址: 香港西營盤高街77號地下
查詢電話: 2540 7741
傳真號碼: 2540 9395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artistickids.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4939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