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Music room提供專業幼兒音樂課程、鋼琴聲樂訓練、簡易流行鋼琴培訓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2 刊登者: 高小姐
詳情內容

我們矢志為器樂老師提供一個專業網絡,使無論在家中或教室以外都可以集合資源,讓教師及音樂學生得以受惠於優質音樂教育。

為達成此理念,我們:

擔當一個予音樂交流靈感的通信支援中心及集合地,分享經驗,營造歸屬感。

發展一套全面而又系統化的音樂訓練計劃予各階層的音樂學習者。

營造一個教育環境及學習氣氛予音樂學習者、愛好者、及教育家;以音樂豐盛生命。


由經驗豐富的專業導師以德國奧福Carl Orff教學法及台灣美育的課材教授。孩子將在充滿音樂及極具鼓勵性的環境中,透過參與活潑的活動,在短期內具備豐富的音樂感、節奏感、表達能力、想像力及自信 (即成功演奏樂器的要素) 。這課程極具口碑,畢業於這課程的孩子往往在日後學習樂器時進步神速。
   
    [email protected]

中環總校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 54-58 號軟庫中心 14樓
(中環港鐵站C出口)

14th Floor, SBI Center, 54-58 Des Voeux Road C., Central,
Hong Kong.

(852) 3195 0798

(852) 3195 0795

www.musicro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4936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