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菁‧教育服務中心提供語文/專科班、課後功課輔導班、優才拔尖班、課外興趣班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09 刊登者: 菁‧教育服務中心
詳情內容

菁‧教育服務中心由一班充滿熱誠的年輕人創立。

旨為全港的小學提供專業教育服務。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一系列的學術、語言、興趣及多元智能等培訓課程。針對坊間教育服務質素參差不齊,本中心以專業為前提,提供一站式服務,提升學生水平,協助他們盡展潛能,並減輕學校的行政壓力。

歡迎各小學校、辦學團體或非牟利機構與我們聯絡,以便提供更詳盡的課程資料及協助。

 我們提供的課程﹕

n      語文/專科班

n      校本課後學習及支援計劃
n      課後功課輔導班
n      優才拔尖班
n      TSA全港系統性評估試前訓練班
n      國際語文水平試前訓練班
n      多元智能課程
n      課外興趣班

      


電話﹕3102 1428
傳真﹕3102 1331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Unit 1126, Nam Fung Centre, 264-298 Castle Peak Road, Tsuen Wan,N.T.
如希望對課程提供教育意見,亦歡迎與我們聯絡。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4756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