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啟育兒童綜合發展中心提供嬰幼兒多元智能訓練、 寫前及書寫技巧訓練、幼兒學前認知概念訓練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1-04 刊登者: 啟育兒童綜合發展中心
詳情內容

中心宗旨    

啟育兒童綜合發展中心的成立是希望為有需要的兒童提供全面的評估及多元化的益智訓練,從而促進他們的身心發展,建立一個健康快樂的童年。中心亦會定期為家長及老師提供親職教育,讓他們了解孩子的潛能,並以正面樂觀的態度協助兒童克服困難及面對挑戰,減輕他們因培育兒童所承受的壓力。
啟育是「啟發」、「培育」的意思。我們以「愛心」、「真誠」及「專業知識」去幫助每一個到中心的兒童及家長。
我們重視每個兒童的全面身心發展,訓練課程特別是根據美國哈佛大學教育研究院的兒童發展心理學家哈沃德加德納教授(Howard Gardner, 1983 & 1995) 所提出的多元智能理論,包括以下八個範疇:
  肢體動覺、視覺空間、自然探索、人際、內省、語文、邏輯數理、音樂
故此,本中心的課程/訓練旨在培育兒童生理成長及情緒健康等多方面的發展,讓兒童能盡展所長,發揮潛能。

嬰幼兒多元智能訓練        
幼兒學前認知概念訓練         
寫前及書寫技巧訓練         
讀寫技巧訓練        
專注力及記憶力認知訓練        
大小肌肉訓練        
感覺統合訓練         
自理技巧訓練         
社交及情緒行為訓練


1) 專業培訓課程現在開始接受報名,名額有限。有興趣之老師及家長請盡快報名。

2) 本中心開業三年,我們很高興向大家宣佈:我們要搬了!由1/8/2011起,本中心將遷往中環(威靈頓街1號荊威廣場19樓),商務式寫字樓地方更大,設施更完善!

3) 本中心提供職業治療訓練,對象為初生-15歲兒童,訓練範圍包括感統、專注、記憶、大小肌肉、讀寫、自理、口肌、社交、情緒行為等,治療師會因應兒童的需要作出評估及跟進訓練項目。如有興趣參與,請致電本中心預約。


3) 本中心新增個別遊戲治療訓練,對象為1-10歲兒童,歡迎致電本中心查詢。

4) 想了解多些關於學習困難,可參閱本中心為百家寶Peegaboo(6/2009)撰寫的「讀寫障礙-新知」,瀏覽以下連結:http://www.peegaboo.com/index.php?page=content/stage/details&id=3608&stage=14&cat=70&contentlang=zh-tw

5) 想了解多些關於自閉症及亞氏保加症,可參閱本中心最近接受BBG親子閱刊(4/2011)的專題訪問「親子一刻」,瀏覽以下連結:http://www.bbgpromo.com.hk/images/newspaper/2011.htm

6) 本中心總幹事現為「香港經濟日報」副刊童康健版的專欄作家,逢星期五出版,名字為「幼教訓練」,會分享育兒資訊、健康新知及治療訓練的點滴,敬請多多支持。歡迎讀者電郵([email protected])有關育兒及孩子成長路上的疑難,本中心將盡量在此專欄中解答。

7) 感覺統合治療室將會重新裝修及增設不同設施,務求讓更多兒童得益。裝修期間,感統治療暫將遷往會所兒童遊戲室進行,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地址 : 香港中環威靈頓街1號荊威廣場19樓 (中環地鐵站D1出口,馬莎百貨對面,中國銀行旁)
電話: 6032 0424, 3182 7569
傳真: 3182 730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港鐵:中環地鐵站 D1出口(步行約1分鐘-近置地對面)

http://micwin-cdc.com

z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4615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