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本校自設教材,包括小博士一年制中文、英文、數學課程、創意中、英文寫作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05 刊登者: Ms. Choi
詳情內容
智趣小博士教育中心成立於2004年,希望透過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營造出濃厚的學習氣氛,帶動學生主動學習。
本中心深明家長對學生的期望,因此我們嚴選師資,導師具有大學程度或以上的學歷,其中更有博士、碩士,亦有外籍英語導師,他們富有愛心,在愛心教學之上也為學生提供「優質教育」,使學生在學習上能更有效率之餘,亦提升其學習之興趣。
為針對不同學生在學習上的不同需要,本中心會自設教材,所有教材均由博士導師精心編撰,更設有試題庫,讓學生更能掌握考試技巧及如何破解試題,令考試成績有進步。
為讓學生能在良好舒適的環境下學習,因此於2007年的時候,本中心更開設分校,使更多學生能在此享受學習樂趣。


港灣豪庭分校 (MHP)電話:2177 3898
地址:九龍大角咀港灣豪庭廣場一樓116號舖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五:下午十二時至下午九時
    * 星期六: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交通:
    * 乘搭港鐵旺角站D3 出口, 然後到亞皆老街轉乘12B 小巴
    * 巴士: 2E, 18, 31B, 914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405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