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SOHOkids English Playgroup建立孩子英語聽講能力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1 刊登者: Soho Life
詳情內容

入學要求: 18 months - 30 months (1.5 - 2.5 years old)

這個階段,小孩子正在學習走路,運用他們所有的技巧地解決問題。他們開始了解採哪些行動、以怎樣的順序能達到目的。和同學們一起學習走路及家長也同時發揮愛心共同為孩子於歡樂及輕鬆的氣氛中提高學習興趣。而孩子在群體學習中互相鼓勵,從而幫助社交及大小肌肉發展。

通常在這個階段,語言已經開始發展,但孩子何時或如何發展語言是有很大的差異性存在。在這個階段後期,有些孩子已具有百餘個字彙,也很會說話;有些還不會說,仍是用手勢來表達。不必太擔心你的孩子在語言發展上落後了,只要孩子能夠透過手勢和語言有效的來溝通,他們的語言技巧定能跟上發展的進程。

課程內容:

1) 透過遊戲及唱歌讓小朋友在輕鬆的氣氛下掌握英語正確的讀音
2) 老師以全英語的環境學習,系統地建立孩子英語聽講能力
3) 以不同的主題活動,提升小孩說話的主動性和自信心
4) 加強兒童與朋輩合作合群的社交能力

上課時間: 逢星期二(10:00 - 11:00 am)及星期五(11:30 – 12:30 p.m.)

備註: 免費試堂 
查詢 : 電話 25810701
傳真 2581070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sohokids.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3785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