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我們一向以優質教學為目標,為不同類型的機構提供多元化的教育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25 刊登者: A PERFECT LEAD INTERNATIONAL
詳情內容

關於我們

 

公司背景

「尚一國際」成立於2009年,是一間興趣班課程公司。我們一向以優質教學為目標,為不同類型的機構提供多元化的教育服務。
所合辦的課程非常多元化,其中包括:語言、學術、美術、舞蹈、運動等及其他不同範疇,定能充分發展學員的多元智能和啟發他們的創意思考。


服務宗旨

教育的多元性對個人成長十分重要,它提供足夠空間讓不同年齡的兒童,發展其潛能,擴闊
他們對不同事物的接觸面,從而追求自身的價值、意義及理想。正因如此,本公司一直致力提供不同類型的興趣班,讓學員的身心得到均衡發展及發掘他們的潛能。


課程包括事項

課程講座(讓家長和學生可以更了解課程或考試內容)
導師資歷、課程流程、內容、筆記提供
收生、收費
課前測試及模擬考試
課程及導師跟進(課程內容調節、導師請假及表現問題等)
學員檢討及分析報告(個別給予家長)
學員檢討及分析報告(統計形式給予合辦機構)


師資

本公司的導師經驗豐富,擁有專業的知識,盡責具教學抱負,能因施教材,有助協助學員發揮最大潛能。


服務保證

我們致力於提供專業的服務,希望令各學員和機構能夠從中有所得益。
我們承諾為機構提供優質的課程、專業的導師、殷勤的服務,以鞏固學員知識基礎、加強學習技巧、提升學習興趣、發掘內在潛能。

- 專業導師,互動教學
- 豐富內容,精美筆記
- 緊密溝通,專人跟進
- 定期視學,確保質素

- 評估報告,總結成效

尚一國際 A Perfect Lead International

電話:
傳真:
地址:

(852) 3126 5200
(852) 3007 8375
新界元朗壽富街55號元朗中心3樓302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3459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