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一間提供專業體育課程的機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25 刊登者: 體育先鋒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關於我們

SPORTSCENE LIMITED(體育先鋒有限公司) 於1993年成立,是一間提供專業體育課程的機構。我們提供的課程包括競技體操、藝術體操,以及其他項目如:游泳、羽毛球、足球、網球、籃球、乒乓球、跆拳道、劍撃、攀石、綜合球類及其他綜合體育課程。於2000年第一所體操訓練中心於天后成立,務求提供多元化之服務。自2004年,中、小學及幼稚園更引入本機構之專業課程,成為學生們課堂的重要環節,此外本機構志力於體育運動推廣、遊戲策劃及設計、中外運動器材及會所設施及工程。

兒童是社會的末來主人翁,我們深信優質課程,專業技術訓練是現今兒童成長發展不可缺少的課程。

機構宗旨

- 培養學員有一健康運動,促使身體得以均衡發展。
- 培養良好學習態度。
- 透過運動提升個人質素(自信心、認真、勤力等)。
- 增強學員溝通能力及團體合作精神。

目標

- 本機構希望透過運動,培養學員之體育精神,為培育下一代為目標基石。
- 令學員可享受運動帶來之樂趣。
- 積極參與多方面比賽及表演,豐盛人生。
- 培育傑出優秀運動員貢獻社會。

地址: 香港銅鑼灣琉璃街七號柏景中心廿七樓.
電話: +852 2757 4324
傳真: +852 2549 604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sportsceneltd.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313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