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兒童興趣班專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0-28 刊登者: 香港學習網
詳情內容

香港學習網 http://www.learning-hk.com 是一個多功能的平台,協助 貴校推廣業務以提升競爭力。 您可以在我們的網頁上刊登學校的資料,上傳課程時間表,或以繕稿方式增加 貴校的知名度。  

我們的理念:

1.建立一個全港最全面,資訊最齊全的學習資訊網站

2.讓使用者盡快搜尋到合適課程

3.讓課程提供者的優質服務及資訊能更新更快的傳遞到使用者手中

我們的優勢:

1.網羅全港超過三千間學校,課程種類廣泛。

2.第一個加入「地區搜尋功能」的學習資訊網,提升 貴校在地區的知名度。

3.以常用關鍵字(:興趣班、兒童興趣班)於主要搜尋網站(Google/Yahoo)搜尋均能名列前幾名,令客戶更容易透過本站認識 貴校。

4.方便易懂的最新課程輸入器,讓貴校最新的課程資訊能第一時間傳達到潛在客戶。

5.方便易用且功能強大的「課程管理系統」,讓你輕鬆編班無煩惱。

立即免費登記,讓目標客戶能得到第一手資訊。 登記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2826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