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土瓜灣區 組3-4人珠心算班 11/11/2010 星期四 下午 4:00 - 5:00 (開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05 刊登者: Ms Ho
詳情內容
土瓜灣區 組2-4人珠心算班 11/11/2010 星期四 下午 4:00 - 5:00 (開班)

為 使您的小寶寶能學習珠心算,珠心算即珠算式心算,當兒童熟練操作算盤後,便能將算盤的盤式及算珠的變化,幻化成影像描繪到腦裏,在大腦裏完成珠算運算, 有如在腦中打算盤。學珠心算通過左右手聯合撥珠,促使兒童左右腦均衡發展,有助智力開發,激發大腦無限潛能的多方發展。操作算盤的動作需要手眼協調,不單 提升他們計算力,亦能運用訓練 看數、聽數、雙手撥珠、讀數、腦(計數)並用,從而刺激大腦細胞。能有效地鍛練思考,提高兒童的想像力、創作力、專注力和記憶力,兒童經過學習增強了信 心,做事積極,自行解決難題,對各科學習都有很大的裨益。從而改善他們的求學態度及各科的成績表現。

學    費 :   $300  (4堂)

對    象 :   K3 - 小一

 上課地址 :  土瓜灣炮仗街22號地下3號舖《有營特昔》- (下午) Ms Ho 珠心算

報名方法 : [email protected] \ 2375 8481


您好! 我係何老師 Susanna係資深珠心算導師 (香港兒童珠算中心 — 香港精英珠心算支會), 有六年教授K2至小學的小朋友學習珠心算導師,可推薦報考公開評級試 (現多間幼稚園教授小朋友珠心算的經驗導師)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2714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