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以MELS電腦系統教授小學學生基本英語及進階英語,並培養獨立自學、訓練自行尋找答案的技巧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6-14 刊登者: E-Learn-dot.com
詳情內容


2008年,香港最受歡迎、最具影響力的母嬰教育論壇基地——香港親子王國有限公司進軍內地,全面打造母嬰教育大平台——親子王國論壇。

親子王國論壇以提高親子關系爲己任,開創建設一個父母家長共同討論心聲、交流教育經驗的溫馨大家園。爲了解決幼兒教育及家庭關系中的各種難題,親子王國提供了懷孕、育兒、幼兒園、學前班、小學、特殊教育等各種教育材料和討論版塊,並以設立會員blog、媽媽會、聘請權威教育專家開展親子教育講座等方式來增強會員之間的互動,讓幼兒教育更科學化、知識化、人性化、愛心化,讓家庭更和諧美滿。我們希望各父母家長能在此互相交換資訊,成爲氣氛和諧、守望相助之家長社群。


 以MELS電腦系統教授小學學生基本英語及進階英語,並培養獨立自學、訓練自行尋找答案的技巧。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2064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