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香港藝術團是經香港特區政府和相關部門核准,由具有多年藝術教育經驗和藝術創作成就的藝術家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6-14 刊登者: 香港藝術團
詳情內容

    香港藝術團提供 跳舞,芭蕾舞,嬰兒課程,音樂,畫畫,考試,瑜伽,演員班等各項課程, 歡迎致電查詢 .

    香港藝術團是經香港特區政府和相關部門核准,由具有多年藝術教育經驗和藝術創作成就的藝術家。教育家組成的慈善非牟利社會團體。藝術團自1999年成立以來,一手抓節目的創作和演出,一手抓人才的培養和提高。在短短幾年的時間裏,成為載譽全港的集藝術教學和文藝表演于一體的著名藝術團體。藝術團憑借良好的社會美譽和廣泛的社會、人才資源成為香港文化促進會和中國藝術家協會的堅實基礎和文化實體,藝術團也以優異的成績和獨特的優勢,鼎力支持兩會在促進和發展香港藝術方面的各項工作。

    在藝術的創作和表演上,藝術團廣泛吸納內地和香港及世界各地的精英人才,以民族文化為靈魂,以時代特色為旗幟,立足香港,服務兩地,先後與組辦或演出了大量廣受歡迎的劇目和好節目。

    幾年來與香港政府、區議會成功聯合舉辦了“彩舞歡騰迎國慶”、 “少兒愛國顯才藝”、 “校園展翅賀回歸”、“葵青展翅賀國慶”、“2005才兒藝術嘉年華”及每年6期的“小眼晴看大世界”交流活動,也多次應邀出訪區洲、加拿大、紐約、倫敦、巴黎、悉尼、台灣、澳門、內地演出交流,並取得優異成績和演出圓滿成功。

公司地址 葵芳葵豐街33-35號華豐工業中心地下D舖
網址
http://www.hkat.com.hk
電話 26121286  / 3142 4452
傳真 2612128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2064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