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兒童興趣班

Little School of Music優質幼兒音樂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6-14 刊登者: Little School of Music
詳情內容

Little School of Music 的教學理念見證著優質幼兒音樂課程的所有特質:
‧ 本校提供的Kindermusik音樂課程及創意的教學方法,全部建基於專業幼兒音樂教育的核心研究及原則,包括Orff, Kodály, Dalcorze 及 Suzuki 等方法,為 0-7 歲不同組別的孩子提供最適齡的課程。
‧ 我們深信孩子應該從音樂中經歴歡愉及樂趣。每個孩子的需要各異,因此我們着重學習的過程,讓孩子於適當時刻發揮其內在潛能。
‧ 我們重視孩子的整體發展,包括認知、身體協調、社交、情緒控制、語言及音樂發展。
‧ 讓孩子在安全、衛生並充滿關懷及富創作性的環境下享受不同的音樂旅程。
‧ 重視優良師資:所有導師也具有豐富幼兒教學經驗並熱愛孩子。他們均擁有大學學位及經過專業訓練,包括註冊 Kindermusik 導師及音樂專才,致力將創作音樂的喜悅帶給孩子及其家人。

公司地址 香港北角城市花園九座G39地舖 ; 北角炮台山蜆殼街18號嘉昌商業中心 2002室
網址
http://www.littleschoolofmusic.hk
聯絡 Miss Claudia Chan / Miss Amy Lau
電話 8105090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Children/ad-206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