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商管課程

Essay Monday專業論文輔導 助你的學術成績更上一層樓!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08-02 刊登者: imonchi091
價格資訊
HK$1000起
詳情內容

專業陣容:
Essay Monday擁有龐大的寫作團隊,每位專家均為國外名校的碩士,博士以至教授,擁有專業流暢的寫作技巧,豐富的經驗,多方面的學術知識,熟悉國外教育體系,亦對各大海外學府的要求瞭若指掌,絕對能為你提供最貼心的論文輔導,助你輕鬆完成不同形式的論文,妥善地按著你的要求作精闢的撰寫,為你度身訂造優質的原創文章,省卻你對寫作的一切懊惱。

服務範疇:
我們提供的論文輔導包括本科論文輔導,碩士論文輔導,博士論文輔導,調查報告輔導,總結報告輔導等,而我們專業的學術專家更會為你提供適當的指導及建議,好讓你能與導師作討論。從題目擬定,前期安排,資料補充,我們均確保整個過程有著良好的溝通,亦會針對不同個案安排部分的輔導,務求令文章能於流暢的過程下準時完成,而我們亦會根據導師的反饋,作出不限次數的免費修改,直至達到要求。

服務承諾:
專業可靠是Essay Monday一直堅持的服務理念,是故我們時刻堅守著我們的服務承諾,確保所有文章均百分百由專員原創,絕無抄襲,而我們亦會附送反抄襲報告,保證文章的質量與獨特性,假若文章有抄襲之嫌,或質素不達標,我們定當給你一個滿意回覆,此外,我們均會按要求完成並附上完整的參考資料,絕對符合要求格式,如果有任何導師的反饋,我們亦會作免費修改,直到你滿意為止。

為保障我們尊貴客戶的隱私,你的個人資訊,我們都會百分百保密,保證不會外洩,對你造成不便,而每當作品完成後,文章的版權等法律權利將歸於客戶所有,確保不會把你的文章轉售,發布或轉交其他客戶。

Essay Monday本著真誠的服務態度,專業的質素,為正面對任何學術寫作疑難的你,提供高效率及高品質的幫助,竭誠地讓你的學業取得更大成功!

有關Essay Monday的詳細資料,可瀏覽官網或與我們的客戶服務聯絡。
Website: www.essaymon.com
QQ: 2679468249
Skype: [email protected]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 075 071 628 68
Wechat: essaymon
Line: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s/ad-5539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