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商管課程

New Life Plus Training Consultants Ltd.提供技能提升培訓課程、企管啟導、全面培訓管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新力創造
詳情內容
 新力創造培訓顧問有限公司 ,誠意為香港、中國各企業、機構,提供管理及培訓顧問服務。 我們提倡以『以學習充盈人生』的積極求進態度,協助企業、機構提升服務表現、改善人員績效、處理管理難題,讓企業、機構達致卓越、邁向高峰。

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

企業管理顧問服務 — 系統性管理整合TM
策劃、推行、實踐全套整合方案,結連整體共識,上下一體履行企業文化,突破企業營運目標。

企業培訓顧問服務 —
1.     配合企業培訓要求,設計及教授相關課程。
2.     為企業作培訓需要評估,設計針對性培訓課程,改善組織行為成效。

全面培訓管理服務 —
為企業建立及管理整套培訓系統,招聘及訓練培訓導師,設計培訓流程,確保企業競爭動力。

企管啟導服務 —
為企業建立啟導系統,為管理及行政人員提供個別或小組啟導服務。

神秘顧客服務 —
顧客滿意度調查服務,突破同類服務傳統框框,以更多角度有效了解服務成效及表現,知悉目標顧客心理需要。

技能提升培訓課程—
全面化技能提升課程,改善組織行為表現,強化員工心態,產生最大生產效益。

專業個別啟導服務—
採用新世紀最科學化的全功能人類行為改善技術,有效調控身心,發揮更大潛力。

特色
所有服務均結合了世界最尖端的系統與行為改善技術,更參照國外多家跨國集團、專家顧問所整合出的領導解決方案,使你的企業達致卓越、領導同儕。

尚不知道自己不知道
認可的培訓成效
多年來我們為中港各大小企業、上市公司、政府部門提供優質、專業的培訓及顧問服務,因為成效顯著,客戶往往邀請我們建立長久合作關係,為他們繼續提供合適的綜合培訓解決方案。

多元化課程
除度身訂造的課程外,我們更善於運用NLP這門尖端、先進的行為改進心理學設計培訓課程,並有效融入在商業應用層面上,設計出一個又一個好評如潮的培訓課程,包括:

全面技能提升系列:

    EQ情緒管理新心情TM
    AQ逆境新心情TM
    壓力沒什麼TM工作坊
    銷售新心情TM
    談判新心情TM
    優質服務文化改進工作坊
    高效顧客溝通技巧工作坊
    企業文化工作坊

管理人系列:

    卓越領導力TM工作坊
    啟導技巧工作坊
    營銷管理新心情
    卓越演講力工作坊TM
    學習型組織建立工作坊
    培訓培訓師工作坊

總部
Company Name:     New Life Plus Training Consultants Ltd.
新力創造培訓顧問有限公司
Address:     Level 20, Infinitus Plaza, 199 Des Voeux Road Central,, Sheung Wan, Hong Kong
香港上環德輔道中199號無限極廣場20樓
Phone No.     (852) 8204-4001
Fax No.     (852) 8148-3292
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nlpasia.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s/ad-5382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