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CV Pro 專業代寫履歷表(CV)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CVPro
詳情內容

 

HR平均只會在你CV上花6秒,你有信心成為被選中的一位嗎?


你需要一份專業的CV

 

一份工作動軏一百個申請,CV就是公司對你的第一印象,縱然有超卓工作能力,也需要一份100分的CV配合。一份好的CV,可以改變你的人生。 絕對是沒有誇大。


一份新工作能為你帶為一年最少上萬的額外收入,而你只需找專業人士重寫一次CV,這份價值連城的CV便屬於你了,以後再找工作自己修改一下便可以了。


CV Pro 有什麼優勢?

1. 專家撰寫

所有CV均由曾經到美國最大的私有翻譯公司任職的專業人士審批,加上商界精英撰寫,讓你簡單從競爭者中跑出,增加面試機會。

 

2. 免費諮詢服務

CV Pro 的專家會與你電話/電郵溝通,深入了解你想找的工作,再以你的經驗,長處和特點,為你撰寫一份吸引眼球的CV。

 

3. 一星期完成保證

你的CV會在1星期內以Word file 和 PDF file 發送到閣下E-mail。收到後便可以立刻使用,Your Career Starts Here。

 

4. 免費修改服務

在收到CV 3 天內可要求修改,有些地方想再著墨多一點?沒問題!



$1,280套餐服務包括:

  • 30分鐘電話諮詢服務
  • 3日內免費修改服務

官方網址: www.CVpro.hk


CV Consultant: Eddie C.

Phone: 3114 0252 

Email:[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5444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