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統計學 / 數據分析私人課程及諮詢服務 (Private statistics/data analysis tutoring and consulting)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1-10 刊登者: warren
詳情內容

各位在工作或學業上也許遇過需要收集、分析和報告資料數據,卻無從入手的時候。世界正走向大數據(big data)時代,學會應用統計學及數據分析,將會為你們的事業/學業帶來優勢。

 

本人曾於大學任職應用統計學導師,從事數據分析工作。本人的教學課程將會根據學生的需求度身訂做。無論您是在職人士還是學生,我也可以用生動易明的方式和大家一起學習統計學。本人提供:

 

1. 統計學私人教授/補習課程: 包括理論及個案研究

 

2. 統計學工具應用教學: 如Excel/SPSS/R

 

3. 數據分析諮詢: 工作/學業上遇到數據處理相關的問題,歡迎拿出來一起研究

 

 

如有興趣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Private statistics tutoring service could be offered in English. Please email [email protected] if interes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54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