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瑞士酒店管理學院提供酒店管理課程,酒店運作文憑課程,會展項目管理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瑞士酒店管理學院
詳情內容

瑞士酒店管理學院

SHMS 為全瑞士設施最齊全及規模最大的英語教授酒店管理學院, 並為 SEG (Swiss Education Group) 旗下一所英文教學的酒店管理學院。學院分別位於法語區的 Caux 和 Leysin,兩地均為景色優美的旅遊渡假勝地。

位於 Caux 的校區,前身更是一間有百年歷史的五星級酒店 CAUX-PALACE,設施與規模均屬世界一流,為學生提供更專業與完整的實務訓練,也是酒店營運管理課程的最佳授課地點。Leysin 的校區,前身也是一個著名的星級運動會所渡假酒店,設備新穎完善,設有 spa、體育運動設施及游泳池。

SHMS 為 SEG (Swiss Education Group) 旗下的酒店管理學院,SEG 是瑞士最具規模的英語教育團體,由瑞士最頂尖的四所酒店管理學院所組成的教育團體,自 1995 年成立以來,提供瑞士傳統高質素的酒店管理教育。

同時,SHMS 為瑞士權威酒店管理學院協會 (ASEH Swiss Hotel School Association) 的會員學
院,協會堅持每四年對會員學校進行一次教學質量審查,確保了所有會員學校的教學質量均保持世界一流水平。

SHMS 特點

1.SHMS 為瑞士規模最大的英語教授酒店管理學院
在校人數約 2,000 人,來自 60 多個不同的國家,學生可與更多的同學作文化交流。

2.全瑞士唯一一間由五星級酒店改建而成的校舍
校舍內有完備的酒店設施如大型宴會廳,提供一個貼近五星酒店的環境供學生上實務課堂。原來為酒店一部份的大禮堂,更提供完善的場所予學生及學院舉辦不同的宴會活動。

3.學生來自 60 多個不同的國家
學生於相處及活動中接觸不同的文化,令學生學習如何與別人相處,畢業生將來於酒店的環境中亦需要每天接觸來自不同的地方客人。

4.課程理論與實務並重
課程涵蓋酒店運作及行政管理知識和實務課程,同時結合工商管理和會展項目課程。學校經常舉辦不同的活動、宴會、主題晚會等,使學生做到學以致用。

三年制大學學位課程
半年授課 (Caux 酒店校區)
半年瑞士或海外有薪實習
瑞士酒店運作管理文憑
Higher Diploma in Hospitality Management (酒店管理)
BA (Hons) Degree in Hospitality Management (酒店管理)
Higher Diploma in Hospitality and Events
Management (酒店及會展項目管理)
BA (Hons) Degree in Hospitality and Events (酒店及會展項目管理)
Higher Diploma in Events Management (會展項目管理)
BA (Hons) in Events Management (會展項目管理)
瑞士酒店管理高級文憑
瑞士及英國大學雙學位
由瑞士 SHMS 及英國 University of Derby 同時頒發

入學要求
1. 18 歲或以上
2. 中學畢業,需提供過去三年校內成績及公開試成績作審批
3. 英文公開考試成績 IELTS 5.0 或 TOEFL IBT 61 以上或同等水平

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畢業生報讀程序 :
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的畢業生可以在放榜前提交申請資料予學院審核,報名時需提供過去中學校內成績包括中四、中五、中六校內成績及英文公開試如雅思或托福成績。成績達到要求者可獲學院優先取錄。

香港辦事處:九龍尖沙咀廣東道 30 號新港中心 1 期 10 樓 1005 室
Unit 1005, 10/F, Silvercord Tower 1, 30 Canton Road, Tsim Sha Tsui,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852 2545 0505
傳真:+852 3007 8282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shms.com.hk/contact.shtml
http://www.facebook.com/shms.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536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