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股市投資高級技術分析系統*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股市投資高級技術分析系統

 
    本課程旨在教授一套基本的『波浪相位理論』概念,使學員認識市場上各股隻的長中短期的價位走勢,掌握辨識各股隻的波浪相位何時會相聚的技巧,課程中以電腦揀股程式選出可能形成上升大浪的股隻以作中長線投資對象。
    學員將學會基本圖表形態分析,成交量分析及綜合利用移動本均線及簡單的技術指標,觀察各股隻何時形成相位相聚,而捕捉各股隻的理想出入時刻。
    課程內容亦包括基本的數浪力法,利用黃金比率計算目標價位,支持和阻力位的計算等;並配合豐富的圖表範例,務使學員能把技術分析理論融滙於有效測巿及買賣系統中。此外課程亦介紹正確的風險管理概念及贏家買賣策略,使小投資者在跌巿中亦可以增值,盡量做到在股票巿場上處於不敗之地。
    本課程有一個很大的特點是讓學員即學即用,每節課程皆用分析軟件示範,檢討上週預測的結果,及預測大巿下週的可能變動,各學員可提出個別股隻,以各種不同的技術分析指標現場討論,使學員能實踐所學,增加對大巿及各股隻走勢分析的能力。


  課    程:全期12課,每課1小時30分
  費    用:全期850元
 
課程編號   開課日期           上課時間
KA41369    3月9日逢星期六     晚上6:20-7:50 


電話 :2712 9165/  2156 1152
油麻地 彌敦道498號 泰盛商業大樓2字樓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5264327/